在分享之前,要先說一下我自身的狀況

我本身是完全不會化妝的新手,出門頂多畫個底妝+腮紅這樣

要我在眼皮上加上眼影甚至加上眼線這種難上加難的事情,對我來說完全苦手啊~~

如今在ptt版上看到大家有分享非常實用也非常佛心的彩妝課程-iling形象彩妝

當下看到他們開出的課程,我立刻就報名了兩堂免費課程+一日妝髮課程

而因為我上的兩堂免費課程版上已經有人分享,我就不再另外多贅述了 。

我分享的是2/7的一日妝髮課程

很幸運的那天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報名,所以我們兩個完全是一對一的獨享老師

一日妝髮課程有分兩部分:1.髮型2.妝容

(那天老師有做更動,原先順序為妝容->髮型)

 

髮型的部分-宇君老師

課程一開始,老師會先發當天的講義

裡面有老師非常詳細的圖文解說,即使回去之後忘記還是可以拿起講義複習,這點實在是非常貼心~

當天所使用的電棒捲,課程中老師都會提供讓我們練習

老師一開始會先詳細講解電棒的使用方法,原來捲電棒也是有技巧的

不管你是要內捲還是外捲,捲髮的方向都是有差別的(畢竟還是新手,無臉在版上做教學,請大家見諒~)

甚至是應該捲在哪個地方,老師都會詳細的講解,怎樣捲才是最漂亮的~

而因為那天只有我們兩個女生,所以時間非常充裕

我們若提出任何編髮問題,老師都非常佛心的教給我們

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臉很肥的我,把頭髮全部綁起也是不錯看的~>///<

 講義1.jpg  

講義.jpg  

妝容的部分-iling老師

妝容的部分一樣有老師精心製作的講義,甚至還加上哪些產品的特性,在對於新手的我來說選購產品上有非常大的幫助

而這天我有幸成為老師的模特兒,看到老師的魔法手在我半邊臉上呈現完美的妝容,我想大概也無憾了~哈

在此說明,老師化妝皆會使用學員所帶去的產品,足夠讓大家知道自己手上的產品特性以及怎麼使用

所以接下來的半邊臉,我幾乎是邊畫邊問的情形下完成的

在這個課程,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的特性講解適合個人的妝容

所以像我這種萬年不變的嬰兒肥,老師教了我如何成為詐騙集團,不用減肥也會瘦的修容方法~XD

甚至iling老師還示範了用修容把自己的臉變凹陷,看起來就像餓了一個月或被人打了一拳這樣。

 

以下照片皆是那天上課的情形:

 IMG_9193.JPG

宇君老師和iling老師針對我詢問的問題為我做指導:

unnamed.jpg unnamed (1).jpg  

以上大概是我那天上課的分享,不過因為這不是教學文,純粹是我個人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

而且深怕誤會是廣告文,所以不便講太多優點

如果有人像我這樣是超級新手,自己看文章學也是霧煞煞的話

可以嘗試去參加這種彩妝課程,不僅了解產品的使用也讓自己學會化妝,增添自信。

 

最後分享我完工的照片(有羞恥未化妝的before和化完妝的after作對比):

before-

IMAG1937.jpg  

after(請忽略我愚蠢的姿勢照)-

IMG_9217.JPG IMG_9219.JPG  

 

謝謝大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le76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